「微麻辣」汤头 慢活养生红之舞

   
2015-09-25

精美充满艺术气息、摆得像精品的食材拼盘,以及充满奢华感的街头文创艺术墙和不限时间空间的贴心服务,让位于南港经贸园区的红之舞天天座无虚席。

 

「微麻辣」汤头 慢活养生红之舞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两人餐点三人份量 扎实摆盘不手软

红之舞创办人李浩铭表示,红之舞的创立是为了打造一个能让消费者放心吃饭的地方。有了五星级硬体设备,还需要搭配六星级食材,所谓六星级食材不是单纯的高档货而已,它还需要具备卫生、健康、天然的条件。有鑑于许多生鲜大厂将劣质品混充优良食材贪图获利,基于餐饮业者有责任为消费者饮食健康把关,红之舞的食材皆由李浩铭前往各厂商巡视生厂环境,食品生产线,并要求厂商提供「食品履歷」,确保顾客权利。所以出现在红之舞店内的食材看起来总是多了几分美味,每一口都尝得到饱满的用心。

 

「微麻辣」汤头 慢活养生红之舞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食物虽然具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但过与不及皆会伤身。辣椒就是一款用法错误而遭到误会食材,许多人以为不吃辣就是养身,其实辣椒富含维生素,适当食用其实对身体有益。位在南港经贸园区,针对台湾市场研发的红之舞真辛独享锅滚着咕嘟热汤,香气直扑而来,这是特制的「微麻辣」汤头,也是店内招牌新星-改良式麻辣锅,「多少吃点辣的其实对身体不错,所以我选择研发一款能满足吃辣、又能顾及身体健康的麻辣汤头」,李浩铭表示,改良式麻辣个人锅清淡少油,所以汤头可以喝,当蔬菜的甜味都煮在汤里面了,味道更鲜甜。不论是选择单道点菜或是套餐的方式,端上桌的皆是扎扎实实一大盘,各种菜蔬被主厨毫不肉疼地一层层放入容器中,根据食材的各种形状摆成美美的艺术品,让人惊唿连连,陷入看着美食垂涎欲滴,却囿于眼前美景捨不得下手的天人交战之中。

 

「微麻辣」汤头 慢活养生红之舞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微麻辣」汤头 慢活养生红之舞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深度美食文化旅 台式微辣欢迎挑战

台湾近年来养生风潮日起,重口味的麻辣锅首当其冲,「吃原味」变成一种潮流。红之舞秉持同样「慢活养生」的吃食精神,特意针对素食消费者准备果香酸白菜汤头-用新鲜水果腌制的甜脆高丽菜熬煮汤头,新鲜水果的微酸衬托蔬菜甜味,素食锅拥有更多层次,让吃素的人除了清水汤底外有更多选择。

 

李浩铭认为,从美食下手是最快贴近当地生活习惯的方法,欢迎每位到台湾的旅客都能到红之舞一尝台湾独有的美食。就这样秉持养生、惜福、为顾客着想的心态,李浩铭以第一次创业的新创客角色,就获得大小创业奖项,也成为2015第16届创业达人代表。现在他不但在台湾已是成功小火锅品牌,也即将成为中国大陆麻辣鸳鸯锅的一颗新星,以其精准到位的分析眼光攻佔广大市场。

 

 

 

 

相关新闻看更多:把握原则 让你冬天吃火锅不会胖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