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三星,下月力拼6吋手机战场

   
2017-02-10

OPPO 三星,下月力拼6吋手机战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OPPO近年销售量眼夺下大陆销售手机排行榜冠军挤下销售常胜军小米,更在行销上动作频频,找来大咖明星代言外,更在大陆连开20万家的体验馆将消费者通通吸过来,不只如此,在下个月6吋手机的机皇大战,当OPPO右打小米手机成功后也准备左打三星,6吋手机下月开始一定是竞争激烈的局面,但是三星发生【特殊】事件后,重返市场荣耀是否能夺回一席之地,就看消费者买不买单了,以目前OPPO手机价格来观察有些民众认为,稍嫌贵了点。

 

 

近两年在台声量和销量节节攀升的OPPO,找来Hebe田馥甄代言5.5吋新机R9s,品牌知名度大增,拖了好久,旗下6吋款大手机OPPO R9s Plus将于3月在台开卖,2/15到2/24开放预购,加赠自拍桿、原厂皮套和小O蓝牙音箱,金色款抢先开卖,售价1万7990元,价格稍嫌高了些。

 

 

R9s Plus外型就像大一号的R9s,规格也稍微好一些,搭载6吋1080p萤幕、高通S653八核心处理器、64GB容量、6GB记忆体,前、后相机都是1600万画素,主相机支援F/1.7大光圈和光学防手震、4000mAh不可拆电池,支援4G+3G双卡双待机、指纹辨识、闪电快充,也可透过micro SD记忆卡扩充容量。

 

 

R9s操作实机顺畅,不论是玩游戏,看剧,都叫流畅,主打相机功能效果也更清晰,女性最在乎的美拍功能,整体效果不算太浮夸,不过,大手机缺点就是单手握持较吃力,且R9s Plus不支援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无法使用未来将在台开放的Android Pay行动支付。

 


而三星也预计下月引进Galaxy C9 Pro,硬体配置和R9s Plus相近,搭载6吋1080p萤幕、高通S635八核心处理器、64GB容量、6GB记忆体,前后相机也都是1600万画素等,无疑是想藉由大萤幕手机的新鲜感,盼带动近半年因Note7爆炸事件造成的低靡买气。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