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地铁二日游

   
2014-06-03

一卷在手玩透透 | 文章内置图片﹝图片取自网路﹞

 

东京Metro和东京都交通局合作,推出「Tokyo Subway Ticket」票券,比以往的省钱方案「东京Metro・都营地下铁共通一日乘车券」还要更便宜。最新的「Tokyo Subway Ticket」适用于东京Metro的9线加上都营地下铁的4条线路;总计13条线路,涵盖了东京都内各大人气观光景点、热门车站等,也就是说只要一券在手,你就在东京跑透透了。

 

过去「东京Metro・都营地下铁共通一日乘车券」的票价是日币1,000元(约台币300元);而「Tokyo Subway Ticket」的一日券只要日币800元(约台币240元)、二日券为日币1,200元(约台币360元)、三日券为日币1,500元(约台币450元);儿童票券更是半价计算。

 

目前「Tokyo Subway Ticket」的使用对象仅限外国旅客及日本首都圈以外,来东京观光的民众,因此在成田、羽田机场及各地旅行代理店就能购买。拥有一张票券,不仅能去新宿、表参道等时尚潮流之地疯狂购物,也能到东京的新宠儿——晴空塔追浪漫灯光;深深迷恋东京的旅行人绝对不能错过这样的优惠。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