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建商拉不住 陆资就爱英伦房

   
2013-12-09

台湾建商拉不住 陆资就爱英伦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选自网路)

 

最近淡水新市镇的新建案纷纷打着中国来台投资的名号吸引消费者,但这些业者的中国梦恐怕要梦碎了!根据最新调查,中国富豪投资海外住宅,最喜欢区域是英国伦敦,台湾房地产以后要诉求中资的广告噱头,应该可以就此打住了。 

根据仲量联行在上海发佈「海外住宅投资市场分析报告」,认为在中国经济成长速度减缓、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及人民币升值等多重因素的催化下,中国高凈值人群(个人可投资资产超过人民币1000万)已开始多方位投资海外住宅市场,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而英国伦敦以其适合居住、回报稳定和服务完善等特点,成为中国有钱人海外房地产投资首选。 

据其分析,在境外投资中,房地产一直是中国高凈值人群青睐的主要投资产品。因为人民币升值带动了海外住宅投资热潮,使其成为最佳的外匯储存方式。以英镑为例,目前人民币兑英镑的匯率相较于2005年升值了30%左右,相当于在英国买房的房价随之降价30%。此外,优质教育环境、舒适居住环境、永久产权或可高达999年的长期租赁产权、保障财富安全均是高凈值人群考虑投资海外住宅的重要原因。 

该报告分析称,中国高凈值人群海外住宅投资主要集中在美国、加拿大、澳洲和英国伦敦等国家和地区。这些地区内的住宅增值空间十分广阔。在过去的15年间,英国全国的平均房价已上涨了177%,而伦敦房价在15年间的增幅更是高达276%。此外,海外住宅的自备款金额最低仅为25%,最高贷款可达总房款的75%,贷款利率较低,后期升值空间也较为可观。 

仲量联行上海国际住宅部总监刘艺淇称,英国伦敦作为中国买家投资海外住宅的首选城市,一直维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目前,在伦敦中心地区购置物业的买家仅有30%是英国本地投资者,其余70%为海外投资者,其中亚洲投资者佔比近35%。在亚洲买家中,买入物业后出租的佔比高达85%。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