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服饰店假货削爆消费者不法获利逾6百万

   
2016-02-01

 

国际品牌服饰店假货削爆消费者不法获利逾6百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雄市一家标榜贩卖国外原厂的精品服饰店,强调贩卖知名国际品牌的Burberry、Kenzo、 Gucci、 Chanel、Givenchy、Prada等服饰,强调100%正品,在店面陈列,吸引不知情消费者上门后,却在拿真品给消费者试穿后,假借「换全新未拆封的商品」给客人的理由,将仿真品的A货卖给消费者,消费者穿了觉得皮肤感觉会刺刺的,向百货公司柜姐询问,才知买到仿冒品报警。

 

进到仓库内,成堆的衣服裤子,都是名牌看似很高档的精品,其实全是仿冒的。警方查获到开了六年的精品服饰店,先从国外以一件1-2千元,买进仿冒品,然后再以翻倍价格卖出,牟取暴利。可恶的是,店家会在店面陈列真品,等到顾客上钩,再以要拿全新未拆封为理由,到后面仓库拿假货。

 

 

国际品牌服饰店假货削爆消费者不法获利逾6百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48岁蔡姓女老闆精品店后方藏货仓库,搜出仿冒Kenzo品牌等约1500件的衣服、包包、外套,侵权市值逾2000万元。一位民众投诉花3000块,在这间店买了件B牌T-SHIRT,比专柜便宜一半,以为赚到,结果被骗了。专家说没有吊牌车缝线较粗糙,连烫印都很简陋,真品名牌衣很讲究吊牌,车缝线细緻,但购买到的假的夸张,以偷天换日的手法欺骗消费者,精品服饰店内查扣1500件衣裤,侵权市值约2000万,快过年了大家买新衣,可得注意别上当。

 

警方表示,上周帝王级寒流来袭,该家精品店一款市值2万多元的假货burberry女用羽绒衣,因蔡嫌只卖16000元热销;蔡嫌经营精品店达6年,估计不法获利逾6百万。唿吁消费者要买正品到专柜,注意挑选,以免买到假货。

 

 

 

 

 

相关文章看更多:查获仿冒名牌运动衣 市值超过上千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