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与灯光比例重调 将打造不同的101跨年演火!

   
2016-11-16

台北101表示,今年跨年烟火施放预算高达四千五百万,但目前还有两千五百万的资金缺口尚未补齐。对此,台北101发言人刘家豪16日表示,已经拜访了观光局以及财政部等政府单位协助,目前只收到承诺会给予协助,但确切的进度尚未收到。而今年表演的烟火使用占比提高灯光比例,演出长度只会更长不会更短,甚至还强调,今年的创意会比以往更胜一筹。

 

烟火与灯光比例重调 将打造不同的101跨年演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101的烟火已成为全世界跨年的指标地点之一,而随着时间越来越近,101也开始积极安排相关事宜,刘家豪表示「现在时间有点开始来不及,但已经开始订料,且又加上还得花上时间来台湾,否则会来不及。」同时也相信政府一定可以帮忙处理,而确切的单位或是呈现方式目前还没有定案。

 

刘家豪强调,表演的规模上不会受到影响,烟火长度不会变,甚至还有可能更长,且今年创意还会比以往更胜一筹,当然烟火与灯光的桥段会有明显差异,今年不会再用这么大量的烟火,反而会用新式的灯光,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意象。

 

烟火与灯光比例重调 将打造不同的101跨年演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每年的台北101跨年烟火财源皆会受到外界关切,财政部长许虞哲16日表示,101烟火照放,观光局也贊助了2000万元供烟火施放使用,且台北101董事长周德宇任职时间不短,也有相关经验可以完成募资。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