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廉价航空坠机 黑盒子寻获

   
2015-03-25

德国廉价航空坠机 黑盒子寻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执行长史波表示,旗下廉价航空子公司日耳曼之翼客机坠毁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有关事故原因的初步资讯应该「很快」就可取得。史波(Carsten Spohr)对当局在坠机现场寻获一个黑盒子一事表示满意。


德国日耳曼之翼航空1架空中巴士A320客机坠毁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机上150名乘员全部罹难,由于坠机地点地势险恶陡峭,难以接近,法国当局在24日入夜后取消搜索行动。地区警方救援单位警官告诉电视台,情况使搜寻变得十分困难。


史波告诉德国ARD电视台,汉莎航空和调查人员「会尝试找出原因,然后了解我们公司60年来最黑暗的一天是如何发生」。


汉莎航空公司欧洲销售与服务副总裁柏伦巴哈(Heike Birlenbach)稍早表示,这起坠机暂时朝意外事故方向处理,任何其他的说法纯属揣测。


柏伦巴哈在这架班机起飞的巴塞隆纳普拉特机场(El Prat)召开记者会表示:「目前,我们暂定为意外事故。现在,我们不能多说什么。任何其他的说法纯属揣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