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盈流畅的髮轮廓就靠E-saki

   
2013-12-10

丰盈流畅的髮轮廓就靠E-saki | 文章内置图片

 

 

美丽的人儿们知道我们的秀髮也会怕晒、怕热吗?无所不在的紫外线其实也会对头髮造成伤害,E-saki推出第二代「极光 Quallity II抗氧修护晶膜」,由多种植物性精华滋养修护髮体,协助秀髮防晒、抗热,提升亮丽色泽及柔顺度,即刻便能大幅改善毛躁。

 

市面上的护髮产品多数都掺有硅磷、萤光剂...等,给人一种「头髮已经滑顺」的假象,其实只是用硅灵裹住髮丝所带来的油腻感,头髮无法吸收养分也沖洗不干净;而「E-saki极光 Quallity II抗氧修护晶膜」完全不含上述成分,带给头髮真正的健康,添加植物精华油,赋予髮丝一层防护膜、修护表皮层,质感却能轻盈自然、塑形容易,没有负担或假性护髮问题。

 

新一代的「极光 Quallity II抗氧修护晶膜」滋养效益大提升,一元硬币的用量就能均匀涂抹及胸长髮,搭上富有童趣的针筒造型,外加开关处有贴心的卡榫设计,不仅能精准计算用量,还不会因为一时大意而按压出过量的产品,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深受使用者喜爱,尤其烫过后的造型会有特别明显感受,捲曲度会更加的立体且轻盈。

 

无论是质地多么清爽的的护髮用品,多少都会以硅磷来创造细緻感,抹完后手上仍残留黏腻厚重的感觉,需要再花费一番工夫清洗,而「E-saki极光 Quallity II抗氧修护晶膜」却能在完全不添加硅磷的状态下让秀髮质感升级,让人惊艷,也难怪红遍两岸沙龙,成为美髮界的领导品牌。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