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手机厂推出Oukitel 号称续航力15天

   
2015-12-18

 

 

陆手机厂推出Oukitel 号称续航力15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名度不高的中国大陆手机厂Oukitel,甫推出一款新机,号称电池续航力达15天的智慧手机。搭载1万毫安培电池的Oukitel K10000,电池续航力是三星Samsung Galaxy S6的4倍,更是苹果(Apple) (AAPL-US) iPhone 6的5.5倍。

 

中国手机制造商Oukitel表示,Oukitel K10000 充饱电仅需 3.5 小时。过去几年来,手机应用程式优化快速,加上作业系统的进展,大大降低耗电量。然而,并没有很多手机制造商着重于提升电池续航力。

 

 

陆手机厂推出Oukitel 号称续航力15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搭载号称全球最大电池容量的Oukitel K10000,主打智慧待机模式与节能管理系统。电持续电量不仅能够支持10多天,更可以提供其它装置充电使用。不过,手机专家表示,即使 Oukitel K10000 电池续航力惊人,但其它应用功能仍不是 iPhone 的对手。

 

Oukitel K10000将于2015年1月在购物网站 Gear Best 上开卖,售价为 250 美元。Oukitel 公司表示,在「正常使用」状况下,电池续航力可达 2 週。但是,并没有明确说明怎么样的使用方式才是「正常」的使用状态。据指出,这款由 OUKITEL 所推出的 K10000 智慧型手机并不会在台上市,仅能在国外购物网站上买得到,想要体验长时间不充电并持续使用的朋友可能仅有自行至国外购物网站购买一途了。

 

 

 

 

 

 

 

 

 

 

相关文章看更多:睡不好 手机惹的祸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