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健康饮食 金宁新住民妈妈唿朋引伴学做金瓜粿

   
2016-10-17

推广健康饮食 金宁新住民妈妈唿朋引伴学做金瓜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为推动健康饮食,金宁乡社区健康营造中心于16日举办新住民家庭健康饮食—传统金瓜粿制作活动,希望将「健康饮食」的观念推广出去,让民众养成「聪明吃、快乐动、天天量体重」的好习惯,活动邀请制作传统糕饼的专家庄素月老师指导新住民朋友制作金瓜粿,获得新住民妇女的热烈迴响。

 

这项由金宁乡卫生所结合金宁乡社区健康营造中心办理的新住民家庭健康饮食活动,吸引社区新住民唿朋引伴参与,大家兴致盎然的听课,在庄素月老师与志工妈妈们的耐心指导下,新住民妈妈们也认真地学习制作,全体人员聚在一起品尝健康又养生的金瓜粿,也将当天的学习成果带回去与家人分享。

 

金宁乡卫生所护理师李淑玫在现场示范简单易懂的饮食教育及宣导,教导大家如何吃得健康,让民众对医疗保健有更深一层的认知,李淑玫提醒新住民妇女们注意自己的健康要从日常生活做起,让自己及家人吃到营养又有益身体健康的食物。活动尾声,新住民妈妈把压箱宝技艺统统展现出来分享,活动中大家互动热络,有新住民妈妈表示,这次活动学到了在地的传统手炊技巧又增加了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真是不虚此行。

 

推广健康饮食 金宁新住民妈妈唿朋引伴学做金瓜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