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山饭店63周年 新客房4月亮相

   
2015-03-18

圆山饭店63周年 新客房4月亮相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圆山大饭店即将迎接63週年,创立以来最大规模整修工程即将完成,全新客房4月全新亮相,4月1日起,圆山63週年线上购物季将陆续推出全新客房住宿及餐饮优惠。


圆山大饭店于今年5月就成立63週年,耗资新台币5亿、为期1年半的三阶段整修计画,随着第3阶段2至6楼客房在3月底完成,将全数告一段落。圆苑、金龙厅及469间客房等将在4月上旬以崭新风貌全新亮相。


圆山表示,圆山2至9楼的客房落成后,从未进行大规模整修,这次翻修后,客房内的照明、卫浴设备将採现代化,有干溼分离设计,客房风格仍保存中国文化宫廷式建筑,房内的桌子、梳妆台等歷史家具将保留下来,「修旧如旧」,也将恢復使用最初的榉木地板。


4月1日中午12时起,圆山推出63週年线上购物季限时抢购活动,紧接着陆续祭出「欢庆63‧63限定」及住房专案。线上购物季专页中可购得台北、高雄圆山及台北圆山联谊会的优惠券,限时抢购时间自4月1日中午12时至4月10日中午12时止。


此外,圆山也将推出住房最低3折的「全新标准无景客房体验住宿券」优惠价新台币3000元,还有下杀4折的「麒麟厅客房一泊二食超值双人住宿券」,每张5999元,可享松鹤厅自助早餐2客,以及圆苑餐厅或金龙餐厅中式套餐2客及全新装修完工的客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