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抗癌新妙招 吃对食物也很重要!

   
2016-08-25

人与宠物一样都是动物,因此人会生病,宠物也有机会生病,疾病的种类人体与动物都有机会同时得到,癌症也是一样。在发现罹癌之后,除了一般的医疗治疗之外,饮食也是个重要环节。因此国外网站《The Animal Rescue Site》就整理出八种食物可以除了可以减缓恶化速度,也可以减缓疼痛唷!

 

宠物抗癌新妙招 吃对食物也很重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这些食物总共区分为蔬菜、水果以及其他类;蔬菜类包含花椰菜、羽衣甘蓝以及奇雅籽。水果类有蓝莓、红萝蔔以及南瓜。其他则是含脂鱼类以及地瓜。

 

具有纤维、钾、钙、蛋白质及维他命C的花椰菜,除了帮助排毒之外,也可以保护皮肤、眼睛以及心脏等重要器官。有超过45种类黄酮化合物的羽衣甘蓝,可以抗氧化与发炎,除了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帮助身体排毒,还能抗癌。富含维他命B、D和E、抗氧化成份、氨基酸及omega-3奇亚籽,也是动物体内的钙、镁、锌、硼、菸硷酸来源。

 

宠物抗癌新妙招 吃对食物也很重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富有纤维、维他命C与E以及抗氧化成分的蓝莓有益宠物的健康,但如果吃太多的话会让宠物们肠胃不舒服,饲主要多多注意。红萝蔔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其中有钾离子、类胡萝蔔素、纤维、维他命C和K以及补充活力的磷、镁、锰和维他命B。南瓜。南瓜有丰富的维他命B与C、类胡萝蔔素及钾离子有助于消化,但记住,宠物们的南瓜不可以添加任何调味料唷!

 

含脂鱼类包含沙丁鱼、鲑鱼、鲱鱼和鲭鱼等鱼类,有着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omega-3脂肪酸可以减缓疼痛。地瓜。富含可提供维他命A的类胡萝蔔素、维他命B6、C和D及铁、镁、和钾等重要矿物质。被消化吸收后会释放糖份,提供毛小孩的身体能量,同时不会让血糖上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