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帮阿妹剪髮 小曼老师走过巨债低潮

   
2017-07-21

曾帮阿妹剪髮 小曼老师走过巨债低潮 | 文章内置图片

(小曼老师吴依霖/图取自Women 510 吴依霖脸书)

 

 

着名髮型设计师,有「小曼老师」之称的吴依霖,日前与黄小柔、陈思璇一起上谈话性节目。吴依霖说,「小曼老师」外表看起来挺风光的,其实过去也曾经歷过创业失败、合伙人消失的无影无踪,自己一肩扛下3千多万元的债务,走过月还50万的低潮。当时她花了三年才还清债款,连身体也搞出毛病。

 

吴依霖忆及踏入美髮,坦言其实从以前打工剪髮时,只要有客人想聊天,她都会板起面孔说:「请不要跟我聊天。」吴依霖18岁就当上设计师,开始接客剪髮,由于技术好,有了不小的名气,在好友的介绍下,有了帮当红巨星张惠妹剪髮的机会。张惠妹当年大卖的专辑「姊妹」,里面的髮型就是小曼老师一手设计。

 

一同上节目的陈思璇谈到与小曼老师的初识,笑说就是看到她「很兇的在骂助理」,心理觉得这髮型师怎么这么跩?对此,吴依霖则说:「记得那时还被陈思璇恶整,当时帮她用完头髮造型后,陈思璇竟然说:『妳觉得这样的髮型好看吗?』然后掉头就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