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泽新茶饮 在古早味中创造新滋味

   
2014-04-28

水泽新茶饮 在古早味中创造新滋味 | 文章内置图片

 

怀旧的古早味不只表现在传统美食,时下最流行的饮品也吹起一股古早风味。在台中的「水泽鲜活调饮专卖店」,就是以古早茶香,配上自己研发的炒糖,成功打响知名度,这家店的装潢以日式禅风突显古意昂然的情境,是市场上古早茶饮最具品味的店家。

「水泽」创办人何泽辉表示,好喝的古早味红茶一定要具备「浓、醇、香」三种特色,为了让茶香浓厚更具甘甜,店里选用了南投鱼池乡的阿萨姆红茶当作基底茶原料,目的就是要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喝出最天然的古味。

因为制作的茶饮属于古早味红茶,因此在制作调饮的糖也是马虎不得,「水泽」所用的糖都是手工黑糖,制作时需用小火慢慢翻炒,将细緻的糖炒到融化带点淡淡的焦味,但绝对不能炒焦,慢工细活下的炒糖风味绝佳也成了「镇店之宝」,让卖炒糖阿萨姆红茶的「水泽」,在开店后声名大噪。

打开知名度的「水泽鲜活调饮专卖店」以中台湾为主轴急速展店,何泽辉觉得自己的成就是「傻人有傻福」,在默默耕耘于自己梦想上,他也愿意帮有心的创业者圆梦,更希望能将自己所爱的古早茶制作发扬光大,何泽辉表示,很欢迎想筑梦的伙伴们加盟,一同打造「水泽」古早味茶饮王国。


水泽鲜活调饮专卖店

官网: http://www.water-j.com.tw/

加盟专线:0973-040888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