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台科大就是在找你!

   
2015-09-14

猴~台科大就是在找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年是猴年,台科大为鼓励创意设计并发掘人才,将举办生肖创意设计国际竞赛,以「猴」为设计主题,首奖10万;除此之外,台科大也将协助得奖作品推广应用并商品化。徵件日期为9月15日至10月15日,参赛者需透过线上报名上传作品,11月进行评选,12月得奖作品展览。

 

台湾科技大学去年第一次举办生肖图像国际设计竞赛,获得广大迴响,全球共331件作品参赛,年龄分布从13岁到64岁,作品涵盖融合中西方文化、剪纸艺术、几何图案等,最后以编织表达层层交叠意象的「绵延羊」与利用剪纸窗花带来羊年喜气吉祥的「三羊开泰」等作品得奖。

 

猴~台科大就是在找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这次竞赛将提供首奖金奖10万、银奖5万、铜奖3万元整,优选3名各1万元的奖金,且参赛作品类别除了平面设计,更增加文创商品类。之后台科大也会协助生肖图像商品化,优选以上作品若商品化除获有授权金,参赛者还能得到授权金50%回馈金,获奖人不但能获得竞赛奖金,还能将自己的设计商品推广于市。

 

台科大校长廖庆荣表示,生肖设计图像,不但能代表中华文化意涵及趣味,更拥有广大商品化的机会,台科大在国际设计舞台有重要地位,期待透过国际型设计竞赛,让华人各地及全世界对生肖主题进行创意发想,并进而推广生肖文化艺术活动、鼓励创意设计,更期待发掘创意设计人才,扩展文创加值!

 

 

 

 


相关新闻看更多:台生设计近人性 夺红点最佳奖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