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装扮宠物宝贝 拍下最美的瞬间!

   
2012-12-24

用心装扮宠物宝贝 拍下最美的瞬间! | 文章内置图片

 

你是一位会用心打扮可爱宠物的饲主吗?在这里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由优里宠物健康SPA馆所举办的『优里宝贝爱跑趴』活动,现在已经正式开跑啦!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藉由装扮家中宠物的方式,为饲主及宠物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优里宠物健康SPA馆创办人高淑惠小姐表示,现代人因为平日忙碌于工作,因此回到家后与宠物的互动变得较少,所以假日的时候经常会带心爱宠物外出活动,因此希望藉由本次的投票活动,除了希望增加饲主平时与宠物的互动外,也可让宠物对你的情感更加深厚!

 

如果您想要让最爱的宠物宝贝出名,即日起至102年1月7日,只要前往活动网站上传宠物装扮前及装扮后的照片,即完成报名程序,而后再经由民众网路投票的方式,就可以选出装扮最『hito』的超高人气宠物明星唷!

 

当然,参加了这么可爱的活动,怎么可能没有奖项!优里宠物健康SPA馆为本次活动也提供了各式奖项及赠品给参与活动的网友,除了市值超过六千元的成犬饲料外,以及高级马卡龙宠物睡窝等奖品,除此之外,只要登入会员并参与投票,即可获得优里宠物美容礼券及线上购物金,可说是人人都有奖!

 

活动详情请参考活动网站:http://active.101dr.com/uni/index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