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跨行 「阿伟」开起饮料店

   
2015-08-03

 水电工跨行 「阿伟」开起饮料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专属于台中市民的记忆,一杯名叫「阿伟」的饮料,背后藏着有趣的故事。A~we饮品专卖店的创办人吴志伟,从小看着爸爸从事板模相关作业,耳目染下对于水电土木等工程当然也略懂一二。平时爸爸的朋友或客户到家拜访,小小年纪的吴志伟就像个跟屁虫般依附在爸爸身旁,除看着大人们泡茶聊天外,偶尔还会串门当起「茶童」待客。久而久之,这样的孩提记忆便带起吴志伟对于茶饮的热爱。

 

在遥远的珍珠星球上,「他们」忙碌地做着水电工程,过着与其他人无关的生活,因为他们知道不可以背着良心做事如此而已。某天,awe说「如果这时有杯热桂圆红枣多好」,小龄子突然手提饮料跳了出来,蓝色星球的饮料喝喝看吧!「我喝不下去,就没有正常一点的饮料吗?」awe鼓起勇气说我们去开一间属于我们的店,要喝就要喝得健康、开心,而不是随随便便地只为赚钱,敷衍了事的饮品风味。就在这天,他们买了环保星舰的单程票前往蓝色星球,开了一间黄色招牌的a~we饮料店。这是吴志伟赋予A~we饮品专卖店的生命故事,也代表他对自己未来的期待

 

 水电工跨行 「阿伟」开起饮料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吴志伟的创业之路说来曲折,也带有些冲动。原本从事十年的水电工生活,某天他突然开始思考未来,吴志伟在脑海中描绘蓝图,希望自己能开间店有别于其他家饮料店的品牌。就民国90年,他在台中朝马开了第一间属于自己的茶饮店。

 

虽然后来店面因被迫徵收而收掉,但在吴志伟的血液中,流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因此他选在93年时,开了第一间a~we饮品专卖店,落脚于台中北屯区。为使形象鲜明,吴志伟统一店内装潢,外观以柠檬黄与纯白为基本色调,搭配活泼的插画LOGO,以年轻活力的样貌呈现新a~we,迎合年轻市场的喜好。

 

坚持亲自研发及严格把关的原则下,吴志伟的饮料店熬过一次次的食安风暴。而且,你可以从吴志伟的眼神和谈吐中,感受到他对茶饮的执着和炽热之心。对吴志伟来说,「a~we饮品专卖店」更像是夫妻俩其利断金的品牌象徵,现在已经超越品牌原先的创业理念。其背后透露于消费者的故事,是出爱和茶饮坚持的意涵,且希望带给社会一个幸福的创业选择。

 




相关新闻看更多:OZ手摇好茶 为了下一代而精心打造的新饮料品牌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