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琴声 音乐无国界 印度西塔琴与日本乐师的相遇

   
2016-07-10

 

西塔琴的音乐神祕而富有情感,来自日本的音乐家金光亮平,在一次印度旅行中,爱上西塔琴的乐声,于是开始学习这种传统的拨弦乐器。

 

 

悠悠琴声 音乐无国界 印度西塔琴与日本乐师的相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一个音乐家的养成,可以从他的生活看起。金光亮平每天一大早起床,第一件事情不是吃早餐,而是练琴。喜爱音乐、要求完美的金光亮平,有时候一个早上一练就两个小时,沉静而享受在西塔琴的乌托邦,反覆练习之后,心有余力就尝试新的东西。
为了准备演出,他和团员们几乎每天下午都会安排团练。印度舞团团长Ricky,是他合作最久的伙伴,八年下来两人一起在台湾,积极推广印度音乐和舞蹈,几乎所有县市都跑遍了,其中也遇到不少推广上的困难,渐渐地大家越来越能了解,原来印度音乐是可以用片段片段的概念去欣赏。


金光亮平笑着说,他很幸运能遇见很多好朋友、人生中的另一半、还有喜好音乐志同道合的工作伙伴,所以台湾是恩人。对于未来,金光亮平期盼,能让更多台湾人能感受到,印度西塔琴的乐音之美。

 

 

悠悠琴声 音乐无国界 印度西塔琴与日本乐师的相遇 | 文章内置图片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