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一甲子 大黑松小俩口-商界《鹦鹉传奇》

   
2015-11-12

1956年起源,以喜饼、牛轧糖驰名海内外的大黑松小俩口,将于2016年迎来第六十个年头,为纪念这得来不易的成就,遂将六十年来经管与品牌歷史撰写成册,成就《鹦鹉传奇》,并于11月11日光棍节,在诚品台北信义店三楼广场举办新书发表会,正式为六十週年系列活动盛大揭幕。

 

荣耀一甲子 大黑松小俩口-商界《鹦鹉传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新书发表会正逢「1111光棍节」,以糖饼合一概念打出新形态喜饼趋势的大黑松小俩口,秉着持续为新人带来甜蜜祝福的精神,以动物界中最忠贞不渝的「鹦鹉」为象徵,陪伴大家度过光棍节。活动现场邀请到中华谷类食品工业技术研究所施坤河所长,以及欧都纳股份有限公司程鲲董事长现身站台,与民众推荐本书珍贵之处;为感念企业好友与老员工的情义相挺,于大合照环节,以影像留念歷史性的一刻;邱义荣总经理亦亲临现场,分享《鹦鹉传奇》的扎实内容;最后则由知名风水大师陈冠宇先生,及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孙因理事长,热情分享与大黑松小俩口一同成长的点滴,气氛热络,热闹飞腾。

 

荣耀一甲子 大黑松小俩口-商界《鹦鹉传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大黑松小俩口自1956年的「黑松红豆汤」启程,歷经多元化转型,坚持中间信念亦不断创新突破,第三代也正完备实力,接手企业绵延长青使命。《鹦鹉传奇》以大黑松小俩口邱义荣总经理的讲述为主轴,辅以业界好友、企业员工、第一代店员与儿女的时代印象,共构成六十年辉煌歷史,同时邀请各领域颇负盛名的大师热情推荐;匯聚三十多人的生命经歷、与大黑松小俩口的千丝万缕、自经验凝聚而成的鹦鹉生意经,本书内容丰富多样,也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精采典范!

 

凿因E化时代,影像拥有更大的影响力,于是除了文图的展现,大黑松小俩口亦精心制作六十週年纪录短片,透过每一位参与者的口述纪实,更深入认识大黑松小俩口。完整版影片可至YOUTUBE大黑松小俩口官方频道观看收藏。

 

适逢六十週年,大黑松小俩口更一举荣获全球十大视觉美食博物馆,以及全世界十大好吃零食,此等荣耀,与同大黑松小俩口走过风雨和繁华的国人,一同共享!

 

 

 

 

相关文章看更多:大黑松小俩口-让糖果说故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