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丽高额贊助600万元 延续两岸新闻奖、金媒奖优质意义

   
2016-11-25

爱尔丽高额贊助600万元 延续两岸新闻奖、金媒奖优质意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公关提供)

 

由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独家贊助600万元高额奖金,铭传大学、台湾新传媒文化发展协会及中华数位媒体教育培训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两岸新闻报导奖」、「2016两岸华人金媒奖」,今(25)日举办奖金捐赠仪式,活动邀请爱尔丽院长李铁国、铭传大学传播学院院长倪炎元教授、中华数位媒体教育培训协会理事长李硕敏共同出席。

 

两岸新闻报导奖中断  民间奔走得以召开

首次民间主办的「2016两岸新闻报导奖」、「2016两岸华人金媒奖」,由爱尔丽独家贊助高额奖金,李铁国表示,此次合作基于铭传传院倪炎元教授、李硕敏理事长辛苦奔走促成此次合作,加上爱尔丽集团长期投入社会公益不遗余,希望爱尔丽的加入,能为延续两岸新闻报导奖的价值与意义尽一份力。

 

倪炎元表示,由行政院陆委会主办多年的两岸新闻报导奖,因未再编列预算,2016年改由民间单位接下主办,两岸新闻奖截至去年一共举办了19届,铭传传播学院即承办了其中17届,去年因许诺会继续尝试承办,即向民间单位募款,十分非常感谢爱尔丽集团支持,让报导奖意义能延续下去,激发优秀媒体人继续创造报导的崭新价值,激盪多元。

 

李硕敏说,十分荣幸能参与两岸媒体界的重要盛事,也非常感谢爱尔丽的支持及铭传传院的承办,未来协会将继续加强两岸数位媒体的教育培训,期望能将两岸媒体往媒体融合的方向发展,透过两岸媒体的交流,将数位媒体教育持续壮盛下去。

 

爱尔丽高额贊助600万元 延续两岸新闻奖、金媒奖优质意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公关提供)

 

爱尔丽独家贊助600万  热心公益助人无数

李铁国指出,在台湾、中国两岸皆有驻点的爱尔丽,秉持回馈乡里、不忘本的经营理念,投入公益活动至今已持续第7年,目前已捐赠20台顶级配备救护车,协助医疗救护,也以2至3年间能捐赠40台救护车为目标,希望将捐赠单位扩及至花莲、台东等偏远地区,此外,爱尔丽除了在2016年台南26大地震捐出200万元整紧急急难救助金,也提供旗下关係企业台南立多文旅30间客房,供无家可归的受灾户免费住宿一个月。

 

此次捐赠仪式除了由爱尔丽独家贊助高额奖金为最大亮点,还有每年国庆盛典吸睛的铭传国庆金钗负责接待及铭传学生带来自创曲演唱,一连串的热力演出,充分展现年轻学子的热情与活力,也象徵两岸媒体的发展,如同这般活力,将持续蓬勃成长下去,藉此鼓励两岸媒体人持续秉持热情,提供更多元的报导,丰富两岸民众彼此的瞭解和视野。

 

「2016两岸新闻报导奖」,此次为首次民办,延续两岸新闻报导奖价值并替新闻工作者加油打气的涵义。此次分为专业新闻组及公民新闻组,共7个奖项,各可获得最高优胜奖金12万元整及5万元整,「2016两岸华人金媒奖」共3大奖项,最高优胜奖金亦为12万元整,12月6日将在诚品松菸店B2表演厅举行颁奖典礼。

 

爱尔丽高额贊助600万元 延续两岸新闻奖、金媒奖优质意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公关提供)

 

全媒体电商趋势论坛  12月6日同场加映

为增加两岸间学术与业界之交流及提升电子商务及网路行销业者,运用新媒体即时传播的能力,创造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融合的商业模式,在12月6日颁奖典礼当天的上午与下午分别举办「两岸媒体与公民社会发展」座谈会及「2016全媒体电商趋势论坛」,上午将邀请6位来自大陆的学者与业者共同探讨近期两岸公民社会发展现况。在颁奖典礼过后下午论坛邀请东森社群新闻处总监沈建宏、联合线上总经理李彦甫及好看娱乐副总经理王贞妮就近来台湾电商未来趋势进行双方会谈。

 

在内容为王、创新价值的现在,想要发挥你的品牌影响力,全媒体整合电子商务,才是体现商业价值的趋势。2016全媒体电商趋势论坛,带您了解两岸电商市场将如何运用全媒体整合服务,再造蓝海新商机。论坛邀请国内实战经验丰富的与谈人,毫不保留的传授全媒体与电商整合的秘诀,主题包括看传统媒体玩出电商新花样、两岸娱乐发展电商新生态、社群主导消费型态,内容提供者与电商的新航海时代来临。

 

当天座谈会及论坛以两岸电商与全媒体竞合为主轴,引领大家深入探讨媒体跨足电商,在台湾的网购市场中的机会点为何?如何结合媒体和电商的利基,长期地经营用户?从台湾娱乐市场的角度发展电商,这之中的商机何在?以及大陆影业在电商市场的发展与现况。社群时代来临,新闻台如何转化电视制作的技术与能量,能够与社群、网路平台接轨?内容提供者如何与电商共同打造社群蓝海?面对直播、影音的新媒体海啸来袭,又如何制作符合社群体验的高内容力作品?

 

为迴应各界热情的参与12月6日的全媒体电商趋势论坛,将再开放最后50名额,请上中华数位媒体教育培训协会官网http://www.cdmt.org.tw/ 免费报名。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