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摺纸艺术! 十月世界最大规模摺纸展在奇美博物馆!

   
2016-09-20

全球最大的摺纸展将在台南奇美博物馆展开!台南奇美博物馆将在10月5日起举办「纸上奇蹟–摺纸艺术与科学」特展,集结了来自20多个国家,60多位顶尖摺纸家,近400件作品,他们要用手上的纸,来颠覆台湾人对摺纸艺术的印象,有兴趣的民众欢迎购票前往。

 

宣扬摺纸艺术! 十月世界最大规模摺纸展在奇美博物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奇美博物馆表示,特展欢迎各年龄层的民众参加,不分男女老少,不分职业,都可以在展场当中得到乐趣。让大家知道摺纸不只是消遣娱乐,更可以变成一种艺术、设计甚至是生活。

 

展览当中以「再现」、「应用」以及「几何」做为主题,透过未经剪接的摺纸再现栩栩如生的动植物,也用摺纸辅佐医疗以及航空领域上的应用,更利用这数学演算发明出有放大2000倍效果的摺纸式显微镜,让看似不起眼的摺纸,从生活当中变成了一种艺术,让民众了解,其实生活当中也有很多的乐趣!

 

宣扬摺纸艺术! 十月世界最大规模摺纸展在奇美博物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展场期间从10月5日开始,到明年的5月30日止,地点在奇美博物馆,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在10月4日前上网购买早鸟票,详细活动内容请上奇美博物馆官方网站或脸书粉丝专页查询。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