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 不妨给他们机会吧!

   
2015-08-21

中秋送礼 不妨给他们机会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化县政府长期支持身心障碍者工作训练与稳定就业不遗余力,这次特别为身障社福团体生产的中秋礼品做推广,邀集县内身心障碍褔利服务机构及团体于17日上午10时在县府中庭举办「104年彰化县身心障碍褔利机构团体中秋节礼品联合展售暨推广记者会」,彰化县长魏明谷出席与会并为参展单位代言产品,并广发邮寄3,500份到县内各大企业及政府机关、学校等单位,并联合县内身心障碍福利机构、团体及庇护工场建立「彰化i幸福秋礼联盟」Facebook粉丝团。

 

彰化县政府希望社会各界持续肯定身心障碍者积极进取的努力,在欢度中秋佳节的同时,能以实际购买行动,开启他们的工作机会,分享佳节的愉悦气氛,也能分送爱心与关怀,彰化县政府也将带头认购1900盒秋节礼品,藉此抛砖引玉,希望有更多善心企业、团体和民众踊跃採买选购。

 

 

中秋送礼 不妨给他们机会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除现场贩售外,也以网路的力量建立粉丝团,运用QR Code,扩展行销通路平台,期待透过网路社群,让更多人认识身障朋友,灌注爱心,以实际行动选购身障朋友用心制作的优质伴手礼品,给予支持与鼓励。魏县长表示,身心障碍的朋友在经过训练与学习之后,努力生产送礼自用两相宜的美味产品;若是购买,不仅提供身心障碍朋友更多工作机会,还能让他们能对自己有信心。

 

此次展售产品内容丰富且多元,活动现场县府社会处则印制中秋爱心产品礼盒促销专刊,介绍身心障碍福利机构、团体及庇护工场之产品。这次参展单位包括慈恩基金会、慈生仁爱院、喜乐保育院、圣母圣心启智中心、静元家园、慈爱教养院、康復之友协会、爱加倍工场、肯纳儿烘培坊和彰化肢体伤残协会等共计10个单位,有金瓜酥、月饼、泡菜、蛋黄酥、茶叶和手工皂等产品,欢迎民众採买选购。

 




相关新闻看更多:中秋烤肉夯海鲜 民众挤爆大卖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