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画下完美句点 里约奥运获国际奥会高度评价!

   
2016-08-22

第三十一届的里约奥运于22(今)举办闭幕典礼,首度在中南美洲举办的夏季奥运,虽然开幕前有许多反对以及质疑的声音,但第三十一届的奥运还是如期的顺利结束了,国际奥会主席Thomas Bach在致词时表示:「谢谢所有里约市民,感谢你们热情的款待,这16天,巴西在最艰难的情况下,用他们的热情欢乐鼓舞全世界,这届奥运是一场多元文化的庆典,奥运精神在多元文化中实现统一,你们要感到非常骄傲。」

 

里约奥运画下完美句点 里约奥运获国际奥会高度评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Bach甚至还说「里约奥运是非凡之城举办的非凡奥运会。」如此高的肯定,可以说是给里约奥运一个完美句点。

 

巴西奥会主席怒兹曼在致词时非常的激动,情绪激动到双手不停颤抖,并表示:「我是世上最快乐的人,世界最棒的地方就是里约,里约奥运会永留大家脑海中,里约因为奥运焕然一新,这7年的努力,每分每秒都值得,我为人民而骄傲,所有巴西人都是奥运英雄。」

 

而闭幕式上,虽然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但精采的烟火以及灯光秀还是让这几天辛苦的运动员们玩疯了,在整个闭幕典礼上的升旗仪式,更是透过绚丽的灯光效果,让每个观赏奥运闭幕式的观众享受视觉以及文化上的飨宴。

 

里约奥运画下完美句点 里约奥运获国际奥会高度评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里约奥运在今天完美画下句点,在里约奥运结束之后,未来的6年当中有3次的奥运会在亚洲举办,有2018平昌冬奥、2020东京奥运以及2022北京冬奥,未来的这几次奥运可说是奥运的「亚洲世代」。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