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特色报你知! 知道什么是Touch Bar吗?

   
2016-10-28

苹果公司在28日凌晨在硅谷总部正式推出新款MacBook Pro笔电,有13吋和15吋两种萤幕以及太空灰与银色两种颜色,储存容量有256GB以及512GB两个版本。而新卖点上,则是键盘搭载了Touch Bar「触控条」,并在电源键内建Touch ID指纹辨识功能等七大功能,现在就带大家抢「鲜」看!

 

MacBook Pro特色报你知! 知道什么是Touch Bar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新版MacBook Pro的最大特色就是有了Touch Bar,取代了键盘上长久以来一系列的功能键,有着更多更强大的功能,会依据现在画面中的应用程式,来给与用户熟悉的工具,像是音量、亮度、表情方式等智慧功能等。再来,就是在电脑上加了Touch ID功能,让用户可以方便登入各种帐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除了上述两个新功能之外,在显示器与扬声器也有进步,在Mac系列当中MacBook Pro是歷来最出色的显示器,亮度更高的LED背光与增强的对比度,可以让黑色更加深邃,白色更加明亮,同时也搭配着更高的像素透光度与可变的更新频率,可以更加节能,也同时是第一台支援广色域的Mac电脑。至于在扬声器部分,动态范围宽达原本的两倍,音量也提升了58%,低音音量更提升了2.5倍,给你最震撼的强劲声势!

 

MacBook Pro特色报你知! 知道什么是Touch Bar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外观上,MacBook Pro 比以往的身形更加纤薄、轻巧,与上一代机型相比其中,绘图功能提升 130%,Turbo Boost 处理速度高达 3.8GHz,快闪储存速度提升了 100%,显示器亮度提升也有 67%的上升、纤薄程度提升 17%。13 吋机型重 1.37 公斤,14.9 公釐;15 吋机型 则有1.83 公斤、15.5 公釐,电池续航力为 10 小时。而在键盘上,採用改良之后的第二代蝶式结构,用更舒适以及更灵敏的反应使用,Force Touch触控式轨迹板面积增加近 2 倍,增加手指的使用空间可以自由展开与点按。

 

在连接埠中,以 Thunderbolt 3 结合超高频宽与用途多元的 USB-C 业界标准,可以让资料传输、影片输出以及充电都整合在一起,频宽为 Thunderbolt 2 的两倍,并提供 40 Gbps 的传输量。此外,两种尺寸的  MacBook Pro 都提供了 4 个连接埠的机型。而Thunderbolt 3 双面可用,不论以正反面都能轻松连接。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