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系统引发象腿不良于行 林建中亟待各界救助

   
2017-07-07

淋巴系统引发象腿不良于行  林建中亟待各界救助 | 文章内置图片

(林建中亟待社会各界援助)

 

 

 

 因为两年多前,左腿感染蜂窝性组织炎,没想到却成为林建中人生的一场恶梦!目前两腿因为淋巴系统病情恶化成象腿,不良于行,亟待各界关心。

 

 54岁的林建中,原本在高雄从事保险业。因为母亲在101年11月遛狗时遭机车撞,腰部跟双脚多处骨折,需要生活上的照料。因此林建中决定回到屏东老家照顾母亲。没想到103年12月,他的左脚因为莫名原因感染了蜂窝性组织炎,手术后伤口癒合十分不理想,检查出有严重的淋巴水肿,只能定期追踪回诊。也因此林建中失去了保险业工作,只能靠着政府的低收入户补助,和原本攒下的积蓄维生。

 

今年三月林建中朋友介绍他穿足弓,说是能改善病情,没想到这一穿,却让病情急速恶化。淋巴系统的水肿更严重,左右两脚迅速恶化成为象腿,无法行走。高雄长庚医院检查过后,表示须执行难度极高的静脉吻合手术,由于淋巴水肿引起的象腿属罕见疾病,健保不给付,因此手术费用,一只脚要价30万,两脚共需六十万元手术费。而且由于太过严重,治癒机率也仅有三成。对经济情况不好的林建中而言,无疑雪上加霜。

 

 「我曾经想过要自我了结。」原本乐观的林建中一度想不开,离婚的他,想到还有两个还在念大学的女儿,以及年迈的母亲,他只能咬牙告诉自己,继续撑下去,等待病情好转的那天。

 

 目前林建中仅能看着政府的低收入户补助过生活,因为自己和母亲的病情,原本的积蓄也几乎耗尽。目前亟待社会各界援助。

 

 林建中电话:0986-821-072
 住址:屏东市公正一街97号

 捐款帐户
 合作金库银行(代号006)
 屏东分行(分行别0360)
 0360-872-120609
 户名:俞锦桂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