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立委选举大败 宣布资遣全体员工

   
2016-01-21

 

台联立委选举大败 宣布资遣全体员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湾团结联盟今天说,台联秘书长林志嘉和前立委程振隆初步交换意见,程振隆将协助台联在财务上安稳过渡,「目前全体员工都将资遣」,未来若打算要继续,给新的主席完全空间。

 

台湾团结联盟在立委选举全军覆没,未来动向受关注,台湾团结联盟主席黄昆辉已请辞。台联昨天表示,台联精神领袖、前总统李登辉希望台联不要解散,已请前立委程振隆协助稳住台联,直到下一任新主席产生。黄昆辉日前已向中执会递出辞呈,林志嘉说,中执会应该会在最快的时间内召开会议完成程序。至于新主席如何产生,林志嘉指出,要由中执会决定,他与黄昆辉未来将在外围辅佐新主席,应该不会涉入党务。

 

 

台联立委选举大败 宣布资遣全体员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联透过新闻稿指出,黄昆辉今天和程振隆见面,程振隆转达李登辉肯定黄昆辉过去8年带领台联的辛劳及贡献,台联的抗中路线让全国人民对中国势力入侵普遍提高警觉,对黄昆辉相当感佩。台联说,林志嘉和程振隆初步交换意见,程振隆将协助台联在财务上安稳过渡,目前全体员工都将资遣,如果未来打算要继续,给新的主席完全的空间。

 

林志嘉表示,党中央约12名助理,处理完行政及资料整理就会资遣,立院党团10名助理则按立院会期结束离开,合计约22人受影响;党中央的房子租约至3月底。林说,下周预计召开临时中执会,届时将讨论新主席人选,待新主席上任后再重新聘僱助理及租办公室。

 

 

 

 

相关文章看更多:薪资到退 政府带头使坏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