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迎新活动 以公益服务开启你的大学人生!

   
2016-08-26

随着国高中生即将开学,大学的新生欢迎活动也渐渐展开,世新大学于今日(26日)开始第一梯为期三天两夜的「新生锻造营」活动,希望透过多元文化,让新生跟着学长姊的脚步适应整个大学环境,同时也透过活动认识他系同学,藉由团体活动来让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个好的开始。

 

世新迎新活动 以公益服务开启你的大学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活动的开训典礼邀请到陈清和副校长与学生对谈,并给了新生「青春有限,希望无限」这句话,希望学生们可以在这四年当中丰富自己的人生,并骄傲地从世新毕业。此外,为了要让同学们了解脸部平权的重要性,并在8月27日(六)与9月1 日(四),在台北的公馆、信义商圈及西门町举办「脸部平权你我一起平等待人」活动。

 

第十二届的世新大学新生锻造营除了邀请到世新校友瞿友宁导演、卓君泽主播及贵妇奈奈等校友与同学分享人生经验之外,更首次与阳光基金会合作,以公益活动让同学体验「长者服务」之外,更加入「脸部平权」活动,让同学清楚如何关怀颜面损伤或烧伤者,并注意相处方式。

 

世新迎新活动 以公益服务开启你的大学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为示意图/取自网路

 

全体参加活动的学院在活动第二天会到公馆、信义以及西门町商圈宣导脸部平权的「三不三要」守则,以及推广5月17日的「脸部平权日」,同学们也会在脸上彩绘烫伤以及胎记的图样,让同学们认清到对于脸部伤痕的尊重,希望每个人可以以尊重、关怀以及同情的方式面对这些人,每个人都应有被公平对待的权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