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徵才开跑 号称160也有机会

   
2014-02-27

空姐徵才开跑 号称160也有机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年后航空公司徵才开跑,全日空3月1日将开徵20多名空服员,号称身高160也有机会;威航首波空服员召募开始报名,录取80名。



全日空3月1日到3日将在台北徵选20多名空服员,採现场递表报名方式,多益成绩门槛650分,现场透过分组讨论形式评选,结果3月底公布。徵才首重空服员能融入全日空形象,对空服员身高限制较宽松,不少全日空空姐身高160公分上下,身高「号称」160的应试者都有机会。



全日空刚上线的空服员月薪约新台币6、7万起跳,年假有18天。



廉价航空威航V Air首波空服员召募活动,自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预计录取80名(含备取),决选日期则订于3月26日及4月2日、3日共3天。



復兴航空旗下的威航表示,由于未来营运模式将与传统航空公司有所区隔,面试考题与传统航空相比,V Air将更着重于临场反应及口语沟通,最终入选名单将于4月底公布。


復兴航空发言人高治华表示,威航V Air的空服人员将会是一群重要的台湾观光大使,希望找到具备热情、喜欢分享,以及不吝啬绽放微笑的人加入团队。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