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债主杀入摄影棚讨600万债款 她转行筹钱大翻身

   
2017-01-11

今年38岁的林子瑄离过2次婚,成为单亲妈妈独力扶养2子。原本是演员的她,前年录制节目,竟遇到债主直接到摄影棚讨600万欠款,最后丢了工作,就连圈内也没朋友愿意伸手帮助、纷纷走避,一瞬间失去收入来源。但为了生活,林子瑄透过圈外友人的帮助转战直销事业,经过1年多的努力后,原本600万的债款现在只剩100多万就能还清!

 

曾经是演员的林子瑄,再6年前与第2任丈夫刘至翰离婚后,不只要养2个孩子,还有家中父母、因吸毒坐牢的1兄1弟,全家有6个人都要靠她,光是一个月的开销就要15万元。房租4万、父母孝亲费4万、水电、电话等其他开销也要2万多、加上小儿子才艺班学费也要2万左右,其他林林总总的生活开销差不多要3万,全部加起来费用可观,林子瑄说「收入如果没有15万真的活不下去。」

 

曾被债主杀入摄影棚讨600万债款 林子瑄转行筹钱大翻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回想起被债主追杀的那次,林子瑄说,2年前曾在年代《命运好好玩》节目上提及自己位娘家背债500万,又替借钱不还的朋友作保,为了筹钱轧支票再欠下百万元债务,没想到债主再录影当天直接杀入摄影棚讨债,让她从此不敢上通告,而原本还有再拍摄的八点档,也因剧组怕被连累而「被消失」,演艺圈里的人「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样,掉头就走。」,大嘆2年来成长许多也看尽人情冷暖。

 

但最气愤的是,本来在圈内以为是朋友的人,在她最需要帮忙时却没人肯伸出援手,没通告、没戏演,「我完全没有收入,那种走投无路的感觉真的很恐怖。」,失去主要经济来源却还得应付每个月6位数的支出,简直快将他逼上绝路,幸好圈外的朋友帮了她,找她去做传销。为了养家活口,林子瑄开始拉生意,正式的传销事业起步不到2年,就靠着网上转发及分享,至今已升为主任级,1个月大约有20万收入。

 

曾被债主杀入摄影棚讨600万债款 林子瑄转行筹钱大翻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林子瑄就这样辛苦工作还债,将原先600万的债务还掉一大半,剩下100多万的债务期望今年能够还清,因吸毒做了2年牢的弟弟,前年出狱后也跟女友加入直销一起帮忙林子瑄还债。即使被逼到走投无路也不放弃,林子瑄认为,当一个人快陷入绝境时小宇宙就会爆发,现在工作有了成绩,未来也将继续为了家人努力,让他们能过更好的生活。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