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理性!中学家长要求提供保险套

   
2015-02-08

超理性!中学家长要求提供保险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辛巴威中学生家长群起要求政府提供学生免费保险套,遭到教育部长杜库拉拒绝。他建议家长们与其在家担心子女在外性行为,不如在午餐便当盒袋子内,顺手放入保险套。

 

辛巴威家长超开放,担心家中子女在外发生性行为,要求政府提供学生免费保险套,却遭到教育部长杜库拉拒绝。

 

由于性行为年龄层逐渐的下降,日前传出辛巴威政府将提供免费保险套给学生。杜库拉赶紧出面澄清,他表示,教育部早已通知学校积极宣导卫生教育课程,为学生们进入成年人做好准备,家长在整体教育中也扮演重要角色,不是什么都推给政府与学校。

 

杜库拉面对议员质询时,被问到对于政府新政策称要提供中学生保险套看法,他表示父母应该要给孩子充分性教育,也认为家庭在孩童教育中是不可分割的,且父母可以为孩子准备保险套到校。

 

杜库拉表示,教育部早已通知学校积极宣导卫生教育课程,为学生们进入成年人做好准备。「家长在孩子整体教育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应该密切参与每个阶段。但是政府不会提供免费保险套给学校。」

 

杜库拉也指出,如果家长真的关心子女在外发生性行为,那就应该在准备中午便当时,将保险套放入便当袋中。

 

「对于保险套这种私密的话题,父母与孩子关係最亲密,也是这方面的守门人」,不过质询的议员仍质疑这种变相鼓励的作法不当。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