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60亿元联贷完成

   
2014-09-15

SOGO 60亿元联贷完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赶在百货週年庆档前,百货龙头太平洋崇光百货(太平洋SOGO)60亿元联贷完成募集,由合库银、台银、中国信託以及兆丰银行统筹主办,联贷资金主要用途为偿还银行借款暨充实营运週转所需。

 

百货业向来少见联贷,业界解读,该宗联贷案赶在百货週年庆档期前完成,有利太平洋百货週年庆档期的资金运用。由于太平洋百货营运及获利能力良好,为产业领导厂商,是各行库极力争取的客户,此次联贷案参贷踊跃,原规划募集60亿元,超额认购达128%。

 

参与太平洋百货联贷案的融资银行/票券公司共有15家,由合库银担任额度管理银行,台银及中国信託文件管理银行,兆丰银行为共同主办银行,并邀请彰银、土银、农业金库等11家行库/票券公司共同参与融资。

 

太平洋百货近三年营收及获利情形良好,目前在国内有台北忠孝馆、台北復兴BR4馆、台北敦化馆、天母店、中坜店、新竹站前店、新竹Big City店、高雄店等8个营业据点,国内市场佔有率均维持在前三名内,同时透过控股公司转投资大陆地区百货业,目前于上海、成都、重庆、大连、天津及无锡等地有11家百货公司,营业触角遍布两岸,展望未来,在增加开放陆客自由行试点城市及观光人数持续创新高等有利条件下,预期公司营业将持续成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