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款余额动向流入不动产 有机会提升房市士气?

   
2016-09-02

行政院主计处依据央行资料指出,今年全体银行放款余额为22.7兆,比起去年同期增加了2.7%,而多半金额用途为周转金与购买不动产为主。

 

放款余额动向流入不动产 有机会提升房市士气?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行政院依据央行资料表示,从用途别来看,全体银行放款余额为22.7兆元,週转金佔据了五成,不动产佔据了四成四。其中个人与其他放款余额佔四成九,其次为民营企业,皆有百分之四的涨幅,但对政府及公营事业来说却少了一成。

 

而依照行业来看,以制造业的放款余额点为四点二兆为最多,为全体公营企业的四成,比起去年来说增加了百分之二的涨幅,再来为不动产业的一点六兆元,虽然房市低迷,但还是有百分之四的进步,其次为批发业的一点四兆,加了百分之三。

 

放款余额动向流入不动产 有机会提升房市士气?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