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之光! 富邦人寿获得十项大奖并让年轻人成为年轻老闆

   
2016-08-19

近年来,全球景气不佳,失业率也节节上升,但台湾富邦人寿却以「业务年轻化」的方法,打败失业率,以「创业制」的培训计画,在3年内帮助了52名员工成为「老闆」,并获得「亚洲最佳业务员育成保险公司」的殊荣,为亚太地区唯一入围且得奖的保险公司。

 

保险业之光! 富邦人寿获得十项大奖并让年轻人成为年轻老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行政院主计处表示,2016年的6月当中有45.9万人失业,其中20-24岁失业率高达12.36,高出整体失业率三倍之多,而富邦人寿去年在30岁下的新进同仁多达64%,而若以数位化的培训课程而言,年轻人将可以在三年内完成课程并开始创业的梦想。

 

富邦人寿在《Asia Insurance Review》会上,得到「亚洲最佳业务员育成保险公司」奖项,是台湾唯一入选的保险公司,也在日前所举办的保险信望爱大奖上,富邦荣获十项殊荣,其中有「最佳保险领导人奖」、「最佳保险专业奖」、「最佳社会责任奖」等大奖。除此之外,富邦也再度获得世界金融杂志颁发「2016台湾最佳保险公司」奖项,更是五度勇夺此项殊荣的公司,表现可说是十方抢眼。

 

保险业之光! 富邦人寿获得十项大奖并让年轻人成为年轻老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富邦人寿将培训方法以「云端学习中心」为核心,以最方便以及最不受限制的方式学习,培养扎实的专业能力,此外,还让业务员们透过智慧型手机以及平板,让服务客户也可以很e化;此外,富邦人寿也提供了「全职涯培训计画」,以「创业」的制度鼓励同仁从主管作为事业起点,好让许多年轻人可在25岁以前就有完善的业务员生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