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2020东京奥运 日本买房好时机!

   
2016-08-14

日本一年当中观光客不断,4年之后东京奥运举办,到时候的住宿需求一定大增,海外房地产业者认为,台湾的投资这可以考虑购买日本已经获准的合法民宿,地段良好交通方便的民宿会有稳定的客源前往。

 

配合2020东京奥运 日本买房好时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湾搜房网引用日本国土交通省观光厅的「2015年全国客房入住率」数据表示,东京都、千叶县、爱知县、京都府、大坂府等地平均入住率高达7成以上,市中心几乎全年满租;台湾搜房网总经理杨建杰表示,目前日本各大城市一房难求,不少投资者看准日本房屋成本低,有意愿投资日本房屋作为民宿之用,但想在日本开民宿,一切以合法为优先。

 

 

杨建杰表示,日本的民素有三种,分别是「简易宿所」、「特区民泊」以及「新法民泊」,这三种各有不同的法令规范,其中的「旅馆业民泊」没有营业日数及住宿日数限制,是民宿经营的首选,但「旅馆业民泊」不可以在「居住专用地区」开设,且因为消防法以及建筑法的严格规范,有三种民宿当中最严格的审查。

 

配合2020东京奥运 日本买房好时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杨建杰建议,投资者在选择民宿物件时,不要因为节省房价而屈就地段,让民宿空租的机率提高,民众必须以交通优势以及观光和商务需求符合为主,才不会投资失败;此外,台湾投资者必须要先 弄清楚适用民宿的法律之外,也可以考虑已获得取可的物件,避免违法又可以兼顾便利,像是近来有开发商看好民宿商机,整合大楼作业,全栋管理,代管代租,还可以让屋主享用14天的免费入住,可以自住也可以出租,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