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访台会陈菊 望两岸和平发展

   
2014-06-27

张志军访台会陈菊 望两岸和平发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截自网路)

 

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今天与高雄市长陈菊进行会谈。张志军在会后表示,大陆领导人了解、尊重台湾同胞非常珍惜自己选择的社会制度与生活方式,但要如何让更多人能获得两岸和平发展的红利,还要不分地域、党派及宗教,多方听取各界意见,包括广大台湾南部基层的声音。

 

张志军说,陈菊向他介绍台湾这几十年来发展里程,他也对此向陈菊说明他的看法,他认为台湾这几十年来走过的这条段道路也非常不容易,就两岸关係来说,有共同歷史记忆,但也有不同的歷史记忆却影响深远,形成两岸社会制度、价值理念、生活方式灯方面差异。

 

张志军并说,大陆领导人也多次向台湾朋友、台湾同胞说明,强调大陆方面都知道台湾民众非常珍惜自己选择的社会制度和生活方式,大陆也尊重台湾民众自己选择的社会制度价值理念生活方式。两岸间的确还存有挑战、难题,但和65年来遇到的难题、挑战相比,可以说所有客观公正的人来看,两岸关係朝正确的方向迈进,两岸民众主流民意是贊同愿意看到两岸关係和平发展继续下去。

 

张志军说,在这样的进程中,要怎样让更多人获得发展两岸和平关係的红利,还要去听各界意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找出办法,搭建更有效平台,逐步解决这些问题。两岸间不仅存在地理差距,也存在心理差距,因此应该鼓励两岸间多交流,大陆方面欢迎台湾各界都能参与促进两岸发展的进程中,为两岸民众谋福祉。【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