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捷运稳稳定度达标! 通车日程又近一步!

   
2016-11-22

桃园市长郑文灿在21日前往机场捷运的A1台北车站,与交通部长贺陈旦一同视察A1站行李作业与稳定性测试结果。郑文灿表示,经过交通部与桃园捷运公司等相关单位这半年来的努力,稳定性终于达到99%的标准,机场捷运通车是国人的期待,市府会全力配合交通部的通车期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机场捷运稳稳定度达标! 通车日程又近一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桃园市政府提供)

 

郑文灿表示,稳定性测试要按照班表,连续七天运行系统可用度达99%,延误五分钟以上的事件不得超过两件,本次的测试结果可用度达99.52%,延误次数只有一次,已达合约标准。交通部将与桃园捷运公司按照相关规范,取得第三方系统验证之后,交通部依法办理初履勘,将进入通车准备程序。

 

机场捷运的系统稳定性测试从8月开始启动,在交通部、高铁局、机场捷运监理调查委员会、桃园捷运公司、桃园国际机场公司与丸红公司等公司一同合作之下,在经过半年的努力,虽在六次稳定性的测试中未达标,但在每次测试中面对缺点并找出问题,共同改善缺失,终于在20日晚上,通过了系统稳定性测试的标准。

 

机场捷运稳稳定度达标! 通车日程又近一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桃园市政府提供)

 

郑文灿相信,困难会过去,便利会留下来;争议会过去,建设会留下来,桃捷公司更会认真做好后续工作,像是通车前的宣导、预办登机、托运行李、21个车站的重要设施、全线Free Wifi、多卡通功能,团体试乘以及试营运等方案,可以让国人及外国旅客更了解如何搭乘机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