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版面输google 鸿海薪资喊涨

   
2014-03-13

不满版面输google  鸿海薪资喊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今年Google刚宣布要在台湾进行大规模徵才,不服媒体将Google当作科技圈徵才第一志愿,昨日鸿海董事长表示:「拿这家公司的录取通知来,我们给你2、3倍的薪水!」更同时宣布,只要在鸿海年薪低于120万元的员工,今年4月1日起,最少加薪3000元。

 

鸿海展现超高执行力,迅速召集鸿海一线主管与媒体面对面。主掌人资的鸿海集团副总裁指出,因应万物齐涨的社会现象,鸿海今年提前1个月,将在4月1日起为员工加薪,凡是年薪低于120万元,加薪最少3000元,作业员起薪也调高到2.6万元。

董事长昨日进一步指出,鸿海集团今年要在台湾广徵中高阶工程师,全力投入软体研发,及聚焦自动化和机器人生产。

 

鸿海表示,现在专注转型与研发,薪资已不是主要成本。台北作为鸿海集团的世界总部,要建立周边单位,关键技术研发与生产都要移回台湾。

 

鸿海集团副总裁则是指着报纸版面说,「外国公司来台湾招100个人,新闻放在上面,鸿海招募1.5万人的新闻放角落,相较两企业对台湾社会的影响与贡献不成正比。」

 

「想创业的年轻人来找我,你愿意来,我愿意培养你。」鸿海董事长说,他成立了董事长办公室,希望亲自教导与磨练将相人才,并放在各个事业群,只要人才具备梦想与企图心、策略与责任心、理想与上进心,尽管把履歷表投过来,「或是三顾茅庐我也愿意。」

 

鸿海也高调宣布,不论Google给多少待遇,只要拿到录取通知,鸿海旗下事业群愿意付2倍、3倍的薪水予以聘用。「你可以看看5年、10年后,谁能让你在台湾有长远的发展,走出去到世界各地。」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