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鬼扯」 阳明山获选第7

   
2015-08-20

一起来「鬼扯」 阳明山获选第7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历七月禁忌多,却也有不少年轻人大胆闯入「祂们」的地盘,只为求证真实性。近日电视节目赶搭鬼门开风潮,邀请来宾上节目「鬼扯」,不少经典的鬼故事与灵异传说再度流传于网路间。目前更有人举办票选活动,要网友一同来选出「2015十大鬼地方」。而这项比赛怎么可能没有阳明山的仰德大道呢?票选结果出炉,果然获得第七名,究竟阳明山的仰德大道有甚么恐怖之处,让网友来告诉你。

 

位于人声鼎沸的台北市区,阳明山仍传出不少鬼故事。从以前就被冠上聚阴之地,所以在山上遇到魔神仔,浓雾就是狐仙出现等等的故事也是理所当然。白天是热闹观光地的阳明山,一入夜就蒙上一层阴影。而上山必经的仰德大道,由于道路蜿蜒,车祸频传,造成许多憾事,以至于灵异故事也跟着不断流传。

 

 

一起来「鬼扯」 阳明山获选第7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曾经读过文化大学的同学就表示,有一次他与好友深夜开车上山,行经阳明山国小时,想起当天早上发生一起离奇事故,有一名机车骑士竟跨过分隔柱,骑向对车车道,被公车迎面撞上,当场死亡。刚讨论完,不知何故,前头路灯瞬间熄灭,整条路顿时漆黑,吓得两人立马嘴念佛经,赶忙回家。

 

另外一个只要是文化学生都知道的潜规则就是,下山的最后一班公车绝对不能搭,因为那班公车,不是用来载人而是用来载好兄弟下山的。曾经有位同学赶着下山,不听司机劝告,没想到一上车就看见空无一人的公车都是人影,吓得昏倒,从此再也没有人敢搭上这班灵异公车。

 

仰德大道的灵异传闻从来没有停止过,但在山上的美丽夜景仍吸引许多民众前往。究竟是车祸太多造成的怨念太重,还是阳明山本来就是一个聚阴之地,无从查证。但可以确定的是,出入平安最重要,深夜上山一定要小心行车,心存善念。





相关新闻看更多:新竹男童命案 主嫌疑养小鬼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