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宝大方送好礼 填问卷中大奖!

   
2012-08-27

泼宝大方送好礼 填问卷中大奖! | 文章内置图片

 

来自英国的Splash About泼宝婴幼儿功能性泳衣已经三岁啰!为了庆祝週年庆,泼宝在八月份期间举办感恩大回馈!

 

即日起至八月底,只要前往泼宝购物中心(http://tw.nuomi.com)购物满3,000元,即可享受10%折扣,同时在购物中心任买一件产品后,再加购泳帽一顶,只要99元就让您将泳帽轻松带回家;除此之外,只要购物满3,000元,泼宝将再捐10%给予与中华民国联合劝募协会,让您在与宝宝同乐时也能开心做公益!

 

不要以为这样子就没了,不管你过去认不认识泼宝,也不管有没有买过泼宝的产品,只要家中有14岁以下的小朋友,包括宝宝已经在妈妈肚子里的准父母,8/15日起至8/30止,前往泼宝官网(http://tw.nuomi.com)填写完问卷,就可得到2013全年可使用折价券,还有机会得到7-11礼券、抗UV遮颈帽等丰富奖品。

 

这么简单的方式就有机会得到各项好礼,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吧!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