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华化学爆裂事故致4死 股价跌逾5%

   
2016-09-21

山东万华化学爆裂事故致4死 股价跌逾5%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中国大陆山东省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20日)传发生爆裂事故,已知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公司已着手处理善后工作,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而因受到事故影响,今天开市股价开低,跌幅逾5%。

 

据报导,万华化学集团烟台工业园20日傍晚进行MDI装置检修,一个12立方米粗M产品中间缓沖罐发生爆裂,造成8名工作人员受伤,4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人仍在救治中。

 

经现场检测,事故没有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现场无次生灾害发生,万华化学集团表示,公司在事故发生后已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救治伤员,目前全力做好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万华化学集团(万华化学)前身为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万华),成立于1998年12月20 日,目前在职员工有9000多人,主要从事MDI为主的异氰酸酯系列产品、芳香多胺系列产品、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最大的MDI制造企业。

 

万华化学集团近半年来股价表现较强势,从2月至今累计涨幅45%,股价最高曾达55%,今天则受爆裂事故致使多人死伤事件影响,开盘走低,跌幅逾5%。

 

山东万华化学爆裂事故致4死 股价跌逾5%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