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结尾赏花去 士林百龄左岸河滨公园为北台湾第一首选!

   
2016-08-19

想要抓住暑假的尾巴但又不想跑太远吗?台北的朋友有福了!台北市水利处用了两万五千盆夏季耐热花,将社子棒球场旁的广场绿地点缀成一片花海,花海灵感来自于基隆河的潮汐起伏,用多彩艷丽草花裙植,用花海来与暑假Say Goodbye!

 

暑假结尾赏花去 士林百龄左岸河滨公园为北台湾第一首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台北市政府)

 

花海的最佳观赏期为即日起至9月下旬,民众可由堤防的高处或是自行车道来观看整片花海,远方的大屯山与基隆河河畔,搭配上整个花海,丰富了整个广场绿地!

 

除了花海之外,百龄左岸河滨公园旁边的社子岛也有丰富的湿地生态,位于堤顶溼地的解说小筑,是了解当地生态面貌的好去处。在岛头湿地与社六湿地退潮后,清白招潮蟹、弹涂鱼等底栖动物更是在滩地上现身,展现了湿地蓬勃活力之美。

 

暑假结尾赏花去 士林百龄左岸河滨公园为北台湾第一首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台北市政府)

 

前往赏花的游客可以在捷运剑潭站下车,并转乘红7公车至永平街口下车,再往社中街346巷走到通河西街,遇到堤防后走上楼梯,左手边就是河滨公园;至于开车的游客,可以在社正路与通河西街二段交叉口的河滨公园堤外停车场停车,越过堤坡道接堤外道路一下坡即可看到两处美丽花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