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国际! FG美联打造医美新视界

   
2015-05-24

前进国际! FG美联打造医美新视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FG美型提供)

 

近年来亚洲医美盛行,「打理外表」已不只是女性权利,连男性也逐渐重视起个人外表的观感。中国美容行业协会统计,中国医美市场每年产值约3,000亿元,拥有精湛技术的台湾专业整型专科、皮肤专科与医学美容的医师们,又该如何建立正确通往大陆的渠道?

 

 

FG美型张执行长Allen指出,虽然台湾医美技术受到多数大陆民众喜爱与认同,却鲜少人能拥有完整的资源进入中国美容市场,具备精湛技术的台湾专业整型专科、皮肤专科与医学美容的医师们,在中国内部市场的发展已受到相当程度的竞争,他希望透过这次国际论坛高峰会,将台湾优秀医生以及精良技术与中国杰出医美企业进行结合,降低台湾医师前往中国创业的落地化和资金风险。另外,此次与中国大陆最大医美平台交流论坛「美联集团」合作「亚洲百大医美」计画,也希望能将台湾、韩国、中国、日本、港澳等地的优秀医师和诊所推向世界。

 

 

台湾最大医美平台交流论坛「FG美型」于5月21日邀约大陆大医美联盟执行主席暨美联集团总裁刘佟与台湾医美业者分享他为美联緻美集团的布局计划。刘佟表示,中国传统美容行业已到达转型爆发的阶段,成为医美是必然的趋势,近年来医美又结合了大健康产业,两生态圈相碰撞结合后势必会创造更广大的资源与市场,美联緻美在这股浪潮下,选择平台化发展方式,针对产业上下游提供各项资源服务,例如提供硬体设备给初创医生、如何帮助他以最少的成本创造最大收益,同时针对上游厂商,刘佟提出美联集团的近期计画,在海南医疗先行区建立平台公司,让台湾技术能够在此与中国大陆异己其他国家进行交流。

 

 

「好的标竿会正面影响产业」,刘佟总裁认为,百大医美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寻找医美产业最好的标竿,告诉有意踏入产业的人士或是个体经营者,现在产业趋势该如何经营,他看到产业升级的机会,传统美容产业要能够抓稳这股契机才有办法继续发展,而最好的转型方式就是「融合」,因为消费者希望有好的技术、友善的体验过程以及完美的结果,市场应遵循「消费者导向」,融合技术与服务,他指出,中国大陆未来美的产业将会是「生活美容」与「医学美容」结合的型态。

 

 

FG美型总编辑谢雅惠则对这次活动下了总结,她表示,在从事推动台湾医美产业这么多年来,台湾医美以技术闻名国际,惟缺乏完善发展政策。这次难得拥有这机会能够让台湾医美与中国大陆市场进行完整的连接,百大医美计画除提供资金补助、技术指导、媒体宣传等完善资源协助台湾医生成功西进外,这次与刘佟主席将会着重于打造台湾医美「品牌」,透过与中国大医美联盟、美联緻美以及其他相关资源进行品牌嫁接,创造医美品牌最大化,让台湾医美品牌深入全球。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