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一度涨逾百点 追价乏力

   
2015-03-17

台股一度涨逾百点 追价乏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受到欧美股市大涨带动,台北股市今天开盘上涨51.37点,来到9564.28点,收復月线9560点,早盘一度大涨逾百点,指数冲高至9629点。盘中随电子、金融等权值股拉回,涨幅收敛。


盘中8大类股以机电股表现最强势,涨幅在1%左右,台积电盘中上涨4元,来到150元,站上所有短期均线。大立光盘中上涨55元,来到2710元,站上5日线和月线;面板双虎友达和群创也走扬。


台湾工银投顾表示,今天台股上涨主要是受到国际股市带动,由于外资波段操作偏空,加上台股缺乏追价动能,9600点以上压力不轻,预期短线台股将在9450至9650点整理。


选股方面,台湾工银投顾表示,月底前上市柜公司陆续公布去年财报,财报佳及配股、配息水准超越预期的个股表现,可望超越大盘。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