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报无效?亲爱的 该换平台了!

   
2015-01-18

电子报无效?亲爱的 该换平台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有很多中小企业在业务的发展中,公司的客户连络人邮寄清单也在不断增长,但是随着客户沟通量不断增加,已有的邮件行销平臺已经无法满足发送量和发送策略的要求,在操作流程上也繁琐费劲。换一款操作便捷、功能更强大的邮件行销平臺,找一家更有能力、更专业的邮件行销服务商(ESP),毫无疑问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快,也是最根本的方法。

       

 

每个市场行销人员都清楚,如果能够使用高效率的新技术邮件行销平臺可以为公司带来怎样的积极转变,电子邮件是电商、消费品等企业,产生收入以及维繫客户的重要管道。但是更换到一个新的平臺,如果没有得到专业指导,也可能会给企业邮件行销隐藏着一些负面的影响,最直接的是不利于发送声誉,最终可能影响客户沟通。

      

 

 

1. 提前优化邮寄清单

       

一个更加优秀的新平臺给企业带来的最直接的效益就是,帮助企业解决发送能力的问题,提高邮件的发送效果,让更多的邮件顺利进入客户的邮箱。但是如果在更换平臺之前,你没有对现有用户邮寄清单进行清洗优化,那么,错误的邮寄地址、低迷的互动、高弹回率等消极问题,依然会影响你新平臺的发送能力。所以在更换新平臺之前,一定要先彻底清洗及优化用户邮寄清单,对你的使用者资料进行梳理优化,保证资料品质;另外,如可以,最好是在此邮件与用户确认,是否更换新平臺后仍然希望收到你的邮件。

        

 

 

2. 注意构建寄件者声誉

       

作为电子邮件发送者,声誉是至关重要的。在更换平臺时如果你没有转移资料,或在短时间内发送邮件太多都可能破坏发送声誉。用户邮寄清单的诚信度会影响送达率,所以在每次发送邮件之后都需要及时更新使用者邮寄清单,以保持用户邮寄清单的品质。当更换新平臺的时候,还要记得搜集和留意老平臺中的一些有价值的资料,如取消订阅资料、垃圾邮件投诉等,直到确认已经100%转移了一些重要资讯,才关闭你之前老平臺的帐户。

      

 

        

3. 验证发送方的身份

       

从理论上讲,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某一个电子邮寄地址发送邮件,这对于品牌企业、金融机构等来说,是一个巨大威胁。为了避免这个问题,邮件行销专家开发的两种身份验证方法来保护和验证发送方的身份:发送方政策框架(SPF)和域键确认邮件(DKIM)。如果你在更换平臺的过程中,没有做好这两种验证,ISP可能会拒绝发送你的电子邮件或把邮件归入垃圾邮件资料夹。

       

发送方政策框架(SPF)帮你在发送IP地址和功能变数名称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樑。例如,使用SPF,ISP可以去确认是否这封邮件是拥有该伺服器的品牌发送出去的。域键确认邮件能让ISP确保在邮件传输的过程中,没有人能够改变电子邮件的内容。

       

 

 

4. 考虑是否有必要配备人员

       

你的使用者邮寄清单越大,可能越需要更复杂的策略去最大限度地挖掘利用这些资料的价值,而一般市面上最专业和优秀的邮件行销平臺在技术和功能上也更加高端,是不是需要配备更加高级专业的人手呢?大家都知道,且不说价格,去市场上找一个熟悉邮件行销规律和深谙邮件行销策划及策略的专业人员是多么的难。那么,是不是所有越高级的平臺都需要越多、越高级的人才呢?NO!何谓真正的高级,并不只是单纯的讲硬体设定,就如Apple,在操作介面上更为人性化,在复杂功能实现上也更为智慧化、简单化,无须额外增加人员配置,也无须专门雇佣一个邮件行销专家。

       

 

 

5. 新平臺获最佳表现的关键3点

       

邮件行销行业及企业邮件行销活动始终都处于不断变化发展之中,我们很难预见未来可能碰到哪些问题。所以,要想在新的平臺上持续获得最佳表现,第一,你一定要跟踪邮件行销行业规范变化、垃圾邮件规定和ISP监管变化等,以确保自己的邮件行销行为持续合规。第二,倾听你的客户,回顾和对比过去与现在的邮件行销活动表现,监测用户邮件行为的变化。第三,最重要的是,你更换的新平臺的供应商必须具备强大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包含策略和执行,这样当你遇到任何问题,它的专家们都能够为你提供决策参考建议。

       

 

如果你对以上谈到的这些建议都有深思熟虑且准备充分,那么更换一个新的平臺以及ESP是非常值得的,webpower全新的邮件行销平臺带来的发送能力的提高和使用者与内容间的互动性增加,将使你的邮件获得更高的打开率和点击率,而这些基本指标的提升也会为你的邮件行销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以此,无论你是细分优化使用者资料、个性化邮件发送,还是进行邮件与微信、短信等其它行销管道的整合,都将变得更轻松便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