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开发者大会:科技趴踢自拍桿

   
2015-03-30

FB开发者大会:科技趴踢自拍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每年在硅谷,各大科技公司都会举办自己的开发者大会,最有名的应该就是Google的I/O大会,其次还有苹果的WWDC,微软的Build大会……Facebook的F8开发者大会,不像Google I/O有点过度贩卖未来,也不像微软搞得一本正经,它有一种工程师们的务实和随性在里面,但是有经常有一些小惊喜。

 

 

Facebook的开发者大会有两个主会场。上面专门用来举办各种主题演讲,下面主要是展区。Facebook的工程师们都主要聚集在这儿,帮助开发者解答问题。同时还有很多新鲜的创意展出。无论是哪个会场,灯光基本都是这种昏暗的彩色—有点像是酒吧。所以即使里面人很多,但是感觉还是相对放松。

 

由于现场赠送了大量的自拍杆,所以到处都是人们高举着竿子的情景。看来Facebook在自拍杆在全球的普及上做出了重要贡献。会场还有另外一些好玩的东西,比如互动屏幕上显示着Facebook实时热门话题,可以随时拖动查看。

 

所有参会者都可以合影留念。在照片墙的隔壁还有一个专门的「摄影棚」,有聚光灯打在你身上,专门的摄影师教你怎么摆Pose,非常有「明星的感觉」。

 

在角落里,有很多和「科技」无关的体验,比如—你可以用现场提供的打字机打好一封信,然后扔到旁边的黑色信箱里。 Facebook会帮你寄到你要寄往的地方—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

 

Facebook把公司的零食架搬到了会场—不限量的零食和饮料,还是让人很开心的。另外,Facebook COO 雪莉·桑德伯格一度就像一个普通的工作人员一样,出现在了会场外,和参会的人交流。不过,在大部分人闻讯赶来前,她又神秘的消失了。

 

不过,你肯定想不到大会上最火热的活动是哪一个?扎克左伯格的演讲?不是;Oculus的试戴?不是;答案是:加拿大音乐制作人兼歌手deadmau5的现场表演—写代码之余的开发者,其实也会玩得很High。

 

这就是Facebook的开发者大会,有科技、有Party,有自拍杆……你觉得怎么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