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佰万就能退休 不是包租公也行

   
2015-06-18

两佰万就能退休 不是包租公也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退休是人生规划之一,包租公不是人人可当!结合金门福利优势,置产起飞中的金门建案。在全台最低自备款下购屋金门,只需两百万左右达成退休规划的说明会,邀约您的参加!

 


2008年扩大开放小三通、2014年大型企业进驻、2015年陆客小三通到金马澎观光开放落地签,金门一抛过往国人眼中的「军事离岛」形象,各项企业据点、医疗、社区服务、休闲娱乐等生活机能设施日渐完备,从军事阵线摇身一变,成为台湾最有发展潜力的观光岛,再加上时尚宏伟的新型建筑,不但成为国人嚮往的理想住处,更让当地陆客商机跟着发酵。

 

 

两佰万就能退休 不是包租公也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海西特区与厦门观光带动金门商机,金门有每年逾百万出入境人次,带动当地观光发展,再加上托育补助、奖助学金与3节配酒等超诱人的社会福利,让金门成为「幸福城市」非五都组冠军。看准这波商机,投资客早已悄悄前进金门, 2014年台湾各地受房地合一政策影响,房市交易量普遍下滑,但唯独金门逆势成长了9%,金门房市成长力更加不容小觑。想要投资理财的你,还放着大好商机迟迟不行动吗?


 

两佰万就能退休 不是包租公也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投资房地产不是土豪的专利,在刚起飞的金门,每个人在房地产的投资都拥有平等的机会。不论是想要为父母置产奉养者,或是想要提前规画退休、需要有力的投资理财方式者,或者您已届至退休年龄,想要为退休后生活进行规画,非常适合金门悠闲又不缺乏竞争力的步调!

 

 

两佰万就能退休 不是包租公也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宝祥鑫实业提供)

 

 

此次台湾知名建商「有翔建设」以及「宜康开发」,多年来深耕国内外房地建设,此次举行【前进金门  晶钻天地  发表说明会】说明会,为的就是要带领民众领先抢得商机,一享聪明置产的高投报人生!

 


适合对象:
1.  子女为奉养父母者
2.  自我提前规划退休者
3.  已届退休年龄者

 

 

【前进金门  晶钻天地  发表说明会】
时间: 104年7月5日下午2点
地点: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宫2F银河厅 
(台北市中山区南京东路3段133号)
迎宾专线 :(02)7736-1896

官网:amatz.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