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老闆寒冬散播爱的早餐请独居老人

   
2015-12-18

 

善心老闆寒冬散播爱的早餐请独居老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来气温骤降,全台一片冷飕飕,但这名早餐店老闆的举动,在这天冷时刻却能温暖你我的心。基隆仁爱区一家早餐店陈姓老闆爱心不落人后,最近气温转冷有感,他每天都提供6份早餐给独居老人,免得在早上出门受冻,而且还相当低调,仅请里长做代送服务,行善不欲人知。

 

「阿嬷,这杯烧的奶茶与三明治给你吃,天气这么冷,不要出来买了」,昨天上午7点多,光华里长陈世丰送了十多分爱心早餐到独居老人家中不忘叮咛。负责代送早餐的陈世丰透露,老闆是位年轻人,认为他相当有心,自己也深受感动,决定也「加码」多提供早餐,希望能帮助到里内20多名的独居老人。一名收到早餐的郭姓阿嬷则说,「真有心,有热奶茶还有三明治,揪感心」,感动表示「这么冷的天能够想到她们,实在难得。」

 

 

善心老闆寒冬散播爱的早餐请独居老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陈姓老闆觉得这没有什么,婉拒受访,仅透过里长转达「谢谢」。陈姓老闆十分低调,只是希望帮忙贫困的老人家,因为他们就像他自己的长辈,除了公休日外,以后每天都会供应6份早餐请光华里的独居老人。

 

郭姓阿嬷的老伴去世8年多,3个儿子也都因病或因故去世,多年来独自居住生活,每月领7千多元的政府补助过日子。她说大清早很冷要出门很挣扎,昨天她特别等中午暖和一点才出门搭公车去看医生,幸亏有人送早餐。有网友表示,这位年轻小伙子的举动,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温暖,让独居老人们感到不再孤独。

 

 

 

 

 

 

 

 

 

相关文章看更多:10元餐卖50年 善心阿嬷享寿96岁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