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广场人偶 惨遭恶意涂鸦

   
2014-10-21

几米广场人偶 惨遭恶意涂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真没公德心!人气指数夯爆的宜兰几米广场,里面两尊名为《等车的男孩与女孩》人偶,昨遭人恶意涂鸦,双颊被油性笔画圈,一位小朋友看到后失望说:「脸怎么被画圈?」游客也痛骂:「太可恶了!」工作人员花了一番工夫才去除部分涂鸦,宜兰县府已调阅监视器画面并向警方报案,将以毁损公物罪究办,并联络几米团队商讨修復事宜。

 


必拍景点


《等车的男孩与女孩》位在候车亭旁,是游客到几米广场必拍的景点。
宜兰旅游服务中心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昨清晨五时三十分许,一名穿着长袖运动衣裤男子,骑脚踏车到人偶前,将车停下后,左右张望,见没人之际,于脚踏车前置物篮取出笔,趋前对两具人偶脸颊画圈涂鸦随后离去,过程不到三十秒,警方已锁定该男子追查。 



宜县将考虑索赔


几米公园位于宜兰火车站南侧台铁局旧宿舍区,以几米知名绘本《星空》、《地下铁》、《向左走向右走》等作品中挑选图像,把人生的片段风景意象、故事及场景结合,让作品实体呈现,去年六月底启用,每逢假日人潮爆满,是到宜兰必游景点。宜兰县府工商旅游处长陈德星表示,抓到涂鸦客会再讨论是否对他索赔。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