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队大股东自撞车祸亡 疑畏罪自杀

   
2016-03-05

 

NBA雷霆队大股东自撞车祸亡 疑畏罪自杀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视为美国页岩气革命先驱的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创办人麦克伦登(Aubrey McClendon),奥克拉荷马市警方4日表示,美国职篮NBA奥克拉荷马市雷霆(Thunder)大股东麦克兰登(Aubrey McClendon),遇上严重车祸身亡。他前1天才遭到起诉。警方指出,拥有雷霆持股两成的麦克兰登,以极高的速度穿过1片草地后不但没把车子转正,还加速「直接撞上墙壁」。

 

奥克拉荷马市警局局长巴德拉马(Paco Balderrama)补充,当时麦克兰登不但没有繫安全带,时速更远远超过速限的50英里。整辆车旋即被烈焰吞噬,56岁的麦克兰登可能在撞击时当场死亡。但对于麦克兰登是否蓄意撞车,他不愿多加说明。

 

 

NBA雷霆队大股东自撞车祸亡 疑畏罪自杀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事发前16小时,麦克伦登刚被司法部起诉,指他2007年至2012年任职切萨皮克总裁期间,涉嫌于俄州北部一项油气田交易中参与围标,若罪成最高可被判监10年及每项控罪罚款100万美元)。警方怀疑麦克伦登畏罪自杀,已经展开调查。

 

麦克伦登同时也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队雷霆(Thunder)的大股东。2007年,麦克伦登参与的财团收购雷霆的前身西雅图超音速,并主导将球队迁往俄克拉何马城的计划。在上个月雷霆助教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老婆也因车祸身亡,连续2个月雷霆内部人员都有因车祸身亡的事件。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