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行销4条法则 让你无往不利

   
2015-08-20

 

 

口碑行销4条法则 让你无往不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口皆碑」,是对品牌最好的行销方式,但是要达成这个目的,必须下更多努力!


第一条法则:趣味横生

对平庸的公司,平庸的产品,平庸的广告,无人谈论它们。所以,希望别人谈论自己,就必须出奇制胜,什么都行。乏味无趣的东西,根本不会出现于人们的交谈中。口碑将变得灰头土脸(实际上,口碑必然逐渐消逝殆尽,公司变得默默无闻)。

 

做广告之前,在推出新产品之前,在往功能表上添加新菜式之前,应该提出并回答这个神奇的问题:有人会将此事转告朋友吗?一定要给人们谈论你的话头。在花钱投放广告之前,请停下来等一小会儿,否则别再做广告了,除非它确实能够引发谈论。

 

第二条法则:便于传播

需要做的事情有两件:一是找出超简明的资讯;二是帮助人们扩散它。开始于一个大家都能记住的话题。

 

一旦找到了非凡的口碑点子,那就要设计出种种办法,使之易于扩散。有无数的方法使好的口碑点子便于实施。常见的做法是在一家网站上发佈公告,或散发传单。但是,如果将其写入电子邮件或发到社交网路上,它就活动起来了。

 

 

口碑行销4条法则 让你无往不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第三条法则:令人满意

称心如意的顾客,是最好的广告商。要使他们激动,就要生产优秀的产品。要提供卓越的服务。要助人为乐。要提供完美体验。要解决问题。你做的工作,一定要使人们受到鼓舞,感到兴奋,急于告诉朋友。

 

有人喜欢你,他们会告诉朋友你的情况。他们愿意帮助你,他们愿意支持你的生意,他们希望朋友也满意你的产品和服务。令人满意,这是争取更多口碑的最佳途径,胜于你能做的其他任何事情。

 

第四条法则:赢得信任和尊敬

没有尊敬,就没有好口碑。对自己不信任或不喜欢的公司,没人会说好话。没人会把一家让他在朋友面前感到不好意思的公司的名字挂在嘴边。

 

永远要做一家体面正派的公司。要将职业道德贯穿于一切业务活动之中。要善待顾客。要与他们交谈。要满足他们的需要。



 

文章来源/虎啸网


相关新闻看更多:五策略让你成为行销赢家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